近在天边

纪念日 (上)【数码宝贝同人,主武嘉,少量巴迪】

  美国,西雅图,美色岛,七月中旬,盛夏。
  灿烂的阳光已经开始照耀大地,但公平而无私的普照着世间一切的阳光却照不进这座岛上的任何一所豪宅。
  暗室里,没有从窗户照在脸上的阳光,也没有吵闹的闹钟,一名英俊的青年男子正自然的从睡梦中醒来,而随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睁开,室内的亮度也自动在渐渐提高。
  一只奇怪的小生物扇动着那像是特大的耳朵一样的翅膀飞到了刚刚起身的青年男子怀里。
  “你醒了,阿武。”
  青年男子伸手抚摸了一下他的伙伴,说道:“今天早上就别闹了,巴达兽。”
  “我知道的,今天是最重要的纪念日呢。”
  此时室内的光线已经自动调节到了一个合适的程度,被称作“巴达兽”的奇特小生物说完话后不再贪恋青年男子的怀抱,扇动着它深紫色的翅膀飞到了半空中,青年男子抬起头,露出了那一双血红色的瞳。
  下床,打了一个响指,一团纯黑色的光突兀的出现,笼罩住了他穿着丝绸睡衣的身体。
  黑色很快就又消散了,但男子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成了燕尾服配披风的经典搭配。
  再次打了一个响指,一道由纯粹黑色的光组成的门应声出现在半空中,“巴达兽”率先飞了进去,男子也随后进入。
  ......
  随着房间里的那扇门消失,同样的由黑光组成的门出现在了某个不知名的小巷里。
  从西雅图美色岛上恒温19度的豪宅突然出现在纽约黄金海岸25度以上的室外,无论怎样看都是不那么让人感到舒适的。
  一人一兽快速的离开了这条无人的小巷,前往此行的目的地。
  其实阿武可以用少量的能量控制自身周围的温度保持舒适的,但不知为何没有选择这样做。可能原因与他明知道外面的气温如何,却还是没有穿轻薄的衣服,而是执意选择这一身燕尾服配披风的打扮相同吧。
  路边商厦外墙上的超大屏幕正播放着沟通现实世界与数码世界的著名人类外交官八神太一的最新采访。
  阿武随意瞟了两眼,没有放慢脚步。
  “巴达兽”开口说道:“那是实时采访吧?这么说太一今天又要迟到啦。”
  “嗯,看起来是这样的。”
  ......
就是这里了, “大V拉面”,牌匾从当初的第一家店开始就没换过设计,还是左边大辅的头像,右边V仔兽头像,中间是店名“大V拉面”。
  繁华的街上,只有这一家店不合群的挂出了“今日暂停营业”的牌子。
  似乎大辅今天给这家店的店员都放了假,从落地窗看进去,一楼空无一人。
  推门进去,大辅不愧是成功商人,不差钱,强劲的中央空调吹着还是舒服的。
  走上二楼,只见一对年轻的亚洲男女坐在一张桌子旁边悠闲的聊天,麻鹰兽和虫虫兽则在另一边哄着两个幼童玩。
  戴着厚厚眼镜的女子发现了阿武他们,盯着阿武说道:“阿武你们俩来的很早噢,顺便说一句,就算不是第一次看了,但你这一身穿起来真的超帅的,好像吸血鬼王子。”
  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尚靓丽女子刚好听见,笑道:“小京妹妹是不是有些后悔结婚太早啦,为了一棵树失去了整片森林呢~”
  戴眼镜的女子连忙摆了摆手,说道:“美美姐不要取笑我啦。”又看向自家老公,轻声说道:“小贤你穿警服也超帅的,一点都不比阿武差。”
  男子温柔的默默看着她,没说什么。
  尽管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早已不是刚谈恋爱的时期,小京还是面色微红,沉溺在了小贤的眼神里。
  美美一脸无语,走近阿武说道:“还好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被秀一脸,感觉如何?以前都是你和嘉儿在闪我们的......”话未说完,美美自知失言,带有歉意的拥抱了阿武。
  阿武并不在意的微笑说道:“好久不见,你和光子郎还好吧?”
  美美撇撇嘴,答到:“别提那木头家伙啦,昨晚视频的时候明明提醒了他的,今天早上打电话过去还在搞他的科研,也不知道会不会迟到。”
  “放心啦,光子郎没有迟到的习惯,又不是太一。”稍微停了一下,阿武继续说道:“光子郎有时候是笨了一点,不过他也有他的好啊,其实不用我多说什么,最清楚的人就是美美你了。”
  “我一直感到遗憾的一件事就是你晚生了几年,如果最初冒险的时候遇到的阿武和太一同龄的话,我想我一定会疯狂为你着迷的,哪会像现在这么累噢。”美美为了掩饰想到光子郎曾做的某些事产生的害羞之情,半开玩笑的跟阿武说着。
  小京从二人世界中出来,接道:“美美姐异地恋很辛苦吧?不如也早点结婚好了。”
  “小京妹妹你自己结婚生子是我们这群人中最早的也就算了,可别带上我呀。”
  “结婚早也没什么不好的呀,你看我和小贤现在还不是蛮好,麻鹰兽和虫虫兽还可以帮忙带孩子。”
  ......
  这群人中最早结婚生子的本该是另一对的。
  那时候阿武和嘉儿跑去上野读高中,并在附近一起租了房子。
  当时人类世界和数码世界的关系还远没有现在这样密切,巴达兽和迪路兽平时仍是在数码世界生活。
  在合租的房子里,只有阿武和嘉儿两个人朝夕相处。
  ...... 
  “啊,大功告成。”少女一边说着一边不顾形象的倒在了椅子上,一副累的连擦汗都懒得动的样子。
  那是租下房子的第一天,搬东西,大采购,整理摆放,中间一直没有休息,一口气全部搞定。
  少年拿出纸巾,自然的走到少女身旁,俯身撩起她的刘海,小心仔细的为她擦去汗珠,并没考虑自己身上会不会汗味很重被嫌弃。
  少女惬意的闭眼享受着少年的服务,忽然说道:  “有没有感觉好像新婚夫妇一样呢?”也不等少年回答,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睁开眼,继续说着:“对了,对了,还有一件事没做,要带着亲手制作的食品去拜访邻居呀~”
  少年看着好像一下子又重新充满了活力的少女,微笑着说:“好啊,等一下就去准备吧。”
  那时的少年,一双漂亮的眼睛蔚蓝如最纯净的天空。
  ......
  某个夏日的午后,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的叫着。
  少女坐在床边吹着空调,没有做其它事情,悠哉的嚼着据说是在外面流动小贩那里看起来已经快要被晒化了所以连忙买来吃的麦芽糖。
  “这个麦芽糖有什么特殊的么?怎么感觉嘉儿比昨天吃熊博士最新款的夹心糖还要更加津津有味啊?”
  “唔,就是普通的麦芽糖啦,简简单单的,没有那么多花哨,不也挺好的么?”
  “嗯,这样说的话,现在纯素颜状态的嘉儿就很好啊~”
  “阿武现在哄女孩子开心真是越来越熟练了啊。”
  没等阿武说话,嘉儿又自顾自的说道:“继续这样下去的话,也许会被别人抢先呢。决定了,来接吻吧,阿武。”
  “哎?!”
  “别想那么多啦,笨蛋,阿武也早就想试试了吧,在我献上初吻的同时也收获阿武的初吻,这很公平,来吧。”说着闭上了眼睛,稍稍抬起头,嘴唇微微嘟起,摆好了等待被吻的姿势。
  是因为前几天的聚会上太一讲了他的初吻是麻辣味的这事么...?
  嘉儿看起来没有一点想要交往的意思,气氛也并不好。
  但管不了那么多了,怎么可能拒绝啊?
  凑过去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抓起嘉儿撑在床上的双手,小心的将她放倒在床上,右手与她十指紧扣,左臂揽着她的头颈,贪婪的吻了仿佛一个世纪之久。
  感觉如何呢?麦芽糖的味道,至少应该是甜甜的吧。
  拥有难以界定的关系的两人分享了彼此的初吻,谁也没有提交往的话题,就像是一起偷偷的玩了一个游戏一样,事后一切照旧。
  真的能一切照旧么?起码有一件事是变了的,至少两人暂时都不必再担心会有因为对方与其他人交往而扰乱彼此原本的关系这样的情况发生。
  ......
  又是一个休息日的午后,少女与同学一起逛完商场回来,刚进门放下东西就跑去洗澡了。
  很多事情只要有了第一次,那么第二次、第三次就会很容易顺理成章的发生。
  从初吻以后,两人独处时,如果气氛合适,阿武和嘉儿就会自然而然的接吻,已经变成了一件很平常的事情。
  毕竟是一项能让双方都感到愉悦的活动,进行的频率可不低呢。
  很奇怪么?或许吧,但两人都没有与其他人交往,似乎这样也没什么问题。
  阿武不知道嘉儿现在如何看待她与自己之间的关系,但他乐观的认为如果继续这样发展下去,很多事情自然会水到渠成,就如嘉儿想要体验初吻会找他一样,想要交往,对象同样也会是他。
  即便目前还没有在交往也无所谓,两人之间的关系本就比很多情侣都更加的亲密。
  只是需要的忍耐和自控比两人初次接吻之前更多了。
  就比如现在,美人出浴,穿着清凉,可以过去帮她吹头发,却不能像名正言顺的男女朋友一样,随意的抱一抱她,亲一亲她,更不可能再进一步。
  嘉儿坐在她的床边招了招手,阿武心领神会的拿了电吹风过去帮她吹头发,如同过去曾经做了很多次的那样。
  来自光子郎的消息让这个普通的假日变得不再平凡。
  “各位,来我这边一起迎接我们的伙伴们吧,大门将在今晚6点左右开启。”平淡的话语中也有着难掩的激动。
  得知这一消息的两人自然是很开心、兴奋的,但倒也并不急着赶过去,离晚上6点毕竟还早的很。
  “呐,我们在这个家里二人世界的时间看来所剩不多了呢,阿武。”嘉儿将身体倚靠在阿武身上,忽然像以前一样露出了小恶魔般的笑容,看着阿武说道。
  国中的时候嘉儿是喜欢时不时的逗弄一下阿武的,但自从两人初次接吻以后,在这种奇怪的关系下嘉儿也在注意着自己的言行,已经很久没有提过像是“新婚夫妇”、“二人世界”这样暧昧的词语了。
  阿武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索性将电吹风随手放在旁边,顺势将嘉儿揽进怀里,中规中矩的回应道:“嗯,今晚巴达兽和迪路兽就要来了啊。”
  “阿武对此没有什么想说的么?那么,慢慢听我说吧。”嘉儿低头玩弄着阿武的手指,缓缓的继续说着:“该从哪里说起呢?首先感谢阿武一直在我身边陪伴、关心、爱护着我吧。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亲密呢,但这多年来的羁绊,说牢固也牢固,说脆弱却也很脆弱吧。”
  “哥哥,阿和跟素娜三人之前似乎为了延续彼此之间的羁绊是有想着考同一所大学的,可惜失败了呢。虽然他们现在的学校距离也不是很远,但据我所知,哥哥与阿和,哥哥与素娜,包括哥哥与我之间的联系都比以前要少了哦。”
  “把我们所有人联系在一起的只不过是当初的冒险罢了,回归正常生活后,随着成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接触的圈子,就连一起长大的哥哥与素娜或是有着兄妹关系的哥哥与我,也不可避免的联系变少了呢。”
  “所有人中,只有我们俩还和过去一样。”
  “我知道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都要长大,但是每当想到这些,还是会很不舒服啊。”
  “我们俩一起跑来上野读高中,一起在这边合租,给我们之间的羁绊续费了3年,那么高中毕业以后又会怎么样呢?”
  “阿武一向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这我早就知道,但来到这边,与国中时毕竟还是不同了呢,我们两个作为外来人,在这边本没有人认识我们,更没有共同的朋友,可阿武还是理所当然的是学校里的A级呢。”
  “哈,虽然我也属于A级,但似乎很有点勉强呢,我又不像阿武一样跟所有人都维持着比较好的关系,也不像你在篮球等很多活动中都很耀眼,总觉得我能被划分为A级,跟大家都知道我有个青梅竹马的高石武有很大的关系。”
  “虽说我本身并不在意校园种姓阶级,也有着到哪里都不至于沦落到被嘲讽、欺负的低等级的自信,但是我和阿武之间的差异却明明白白的摆在这里啊。”
  听到这里,感受着嘉儿的情绪,阿武似乎有想开口说点什么的意思,但看着仍低着头的嘉儿,想了想还是没有打断她。
  “一直站在离阿武最近的位置上的我自然是能感觉到阿武与高中认识的这些人的关系实际上比我跟新结识的大多数人的关系还更加流于表面,我也自认算是理解为什么会这样,但不得不承认,阿武从国中或者更早时开始就能与几乎所有人都维持着这样的关系,左右逢源,一直在群体中有着很强的影响力,这是十分厉害的。”
  “我无法简单的评价阿武这样的人际交往是好还是不好,但确实有感觉到阿武处理这些事情越来越游刃有余。相比之下,读高中后还常常在想着不愿长大的我,偶尔也会担心继续这样下去阿武会逐渐向前,把我甩在后面啊。”
  “本来嘛,对于总能听到关于阿武的绯闻这一点我是早就已经习惯了的。听说阿丈和伊织交了女朋友也没觉得怎么样,发觉光子郎暗恋美美以及得知阿和与素娜开始交往的事也就是感慨一下罢了。但是那次的聚会上,哥哥宣布了交了女朋友,在大家追问下讲起了初吻的事情,这确实让我有了很强烈的实感,哥哥也终于......”
  “虽然这未必会使我跟哥哥本就已经没那么多的联系变得更少,也不见得会让我在哥哥心中的地位迅速下降一位,但毕竟还是不一样了呢......”
  “嘛,我跟阿武之间的日常让我感觉很舒适,很安心,而我也确实很不希望我们两人随着成长也像是哥哥与素娜或者很多其他人那样渐行渐远,但若把这称作是恋爱未免也太可爱了吧。”
  “果然,阿武还是一下就明白我的意思了呢,纵容了我的自私与任性,吻了并没打算与你交往却又不想让你与别人交往的我,也没多说什么。”
  说到这里,嘉儿停下了玩弄阿武手指的动作,调整了一下靠在阿武怀里的姿势,自己的双手十指交握,抬头对上了阿武的视线,继续说着:“虽然很享受与阿武接吻的感觉,但是继续这样是不行的吧。你知道的,迪路兽和巴达兽不算是外人,可是我们没有在交往却在他们面前接吻果然还是太奇怪了吧。”
  眨了眨眼,再开口时语气中已经没有一点忧伤的成分存在,表情也又如小恶魔般调皮而又充满魅惑。
  “所以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把握住这所剩不多的独处时间,做点什么呢?阿武。”
  一边抓着阿武的右手放在自己睡裙撩起后露出的大腿上,一边继续说道:“如果第一次的对象是阿武,我很开心,不会后悔的哦~而且听说做了的话,痛经的毛病就会好了呢~”
  温香软玉在怀,右手上传来的是少女肌肤的滑嫩感,眼前一张一合的是自己曾品尝过的美味的唇,呼吸中充满着刚洗完澡的少女身上散发出的熟悉香味,阿武忍不住热血上涌。
  将嘉儿抱起来,反转,面对面的坐在自己腿上。
  这样的姿势还是第一次。
  但阿武开口说的话却很煞风景。
  “笨蛋,又是从哪里看来的啊?也不看全,原发性痛经也很少有做一次就会缓解的吧,要做很多次甚至怀孕生产以后才会自然消失哦,第一次知道嘉儿痛经的时候我就在网上查过了的。”
  虽然阿武用这样暧昧的姿势抱着自己,但他避重就轻的发言已经让嘉儿明白阿武的意思。
  被拒绝了呢。
  虽然被拒绝了自然是会有些羞恼,但这样的小情绪,相比于意识到阿武是有完全了解到自己的想法后选择如此拒绝所代表的含义而产生的开心,完全不值一提。
  确实是很开心的,可是,这样的阿武,好让人心疼啊。
  嘉儿双臂环抱住阿武,把头的重量放在阿武肩上,贴在阿武颈后轻声说道:“阿武才是笨蛋啊,都不知道多为自己考虑一下的么?”
  “当然有考虑啦,如果今天跟嘉儿做了,后面的日子却连接吻的机会都很难有,那未免也太难熬了些,嘉儿也知道的吧,从我们第一次接吻以后开始,我每天都更需要忍耐了啊。”
  阿武是不想让嘉儿多想,不想让她心疼甚至产生愧疚感,所以才故意这样说。
  但阿武却忽略了一件事,嘉儿也同样了解阿武啊,明白他的真实想法的话,这样不是反而更加会......
  既然他不希望我多想,那便如了他的意吧。
  坐起身,和阿武面对面,看着阿武的眼睛。
  “阿武现在也太不知羞耻了吧,就是这样和女孩子聊天的么?说这些一点都不会脸红的。”
  “喂,喂,明明是嘉儿先开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么,好过分啊~”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啊,女孩子本来就是可以这样过分的呢~”
  那一天两人没有进行初体验,不过最后当然也没有浪费这一段两人独处的时间就是了。
  ......
  巴达兽和迪路兽重新回到高石武和八神嘉儿的日常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由于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美好交融目前还仅仅处于初步规划的阶段,所以在阿武和嘉儿上学的时候还是只能委屈巴达兽和迪路兽待在家里。
  今天目送着阿武和嘉儿走远以后,巴达兽和迪路兽又拿出了两人的psp,玩起了最近沉迷其中的音乐游戏【太鼓达人】。
  以前在巴达兽的印象中迪路兽是很少打游戏的,但因为她玩各种游戏都很菜,与平时的强势形成了巨大反差,所以每次看她打游戏时懊恼的样子都感觉很可爱。
  这次来现实世界,阿武和嘉儿为了使两位搭档在家不那么无聊,特意准备了以前没见过的叫做psp的小型游戏机。
  还以为迪路兽会兴致缺缺呢,没想到一副挺高兴的样子。
  巴达兽当然是很愿意与她一起玩的啦,还打算展示一下高手风范,带一带她的。
  没想到这次可不一样了呢,合作闯关的游戏里迪路兽大杀四方,格斗游戏也打的巴达兽灰心丧气。
  终于发现,原来迪路兽以前游戏打的菜是因为戴着手套按键很不方便啊,现在把手套摘了瞬间就回到正常水平了。
  “啊,和你打格斗游戏也太难了吧,不公平,不公平,迪路兽是成熟期哎,肯定要厉害些了。”又一次被迪路兽碾压之后,巴达兽将阿武的psp丢在床上说道。
  迪路兽笑而不语。
  巴达兽看了看自己的小爪子,又瞧了瞧迪路兽的,忽然感觉没那么烦躁了,平静的开口说道:“唔,确实是很不公平啊,那次数码世界重置以后,我们都没有获得任何好处,只有迪路兽你,伤疤都消失了呢。”
  迪路兽以前不愿摘下手套,有很大的原因就是爪子上留有吸血魔兽留下的伤疤,不想看到它们,不愿回想那段日子。
  现在虽然没有了那些伤疤,但被巴达兽这样提起,勾起了回忆,还是有点烦啊。
  但没等迪路兽继续想些什么,只见巴达兽飞了过来,把一只小爪子搭在迪路兽身上,用一边的像大耳朵一样的翅膀安慰性的拍了拍她,说道:“喂,喂,别想那些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我不止能进化成神圣天使兽,还可以进化成究极体的炽天使兽呢,再碰到吸血魔兽那种家伙的话,可以随便将他搓圆揉扁噢~”
  迪路兽笑笑,答道:“算了吧,你的究极体形态到目前为止的战绩可不怎么样啊,而且我也可以进化成圣龙兽,就不麻烦你来保护了。”
  是没什么好想的了呢,数码世界重置以后,重生的吸血魔兽也没有了过去的记忆,会不会再进化成吸血魔兽都未必了。
  巴达兽倒也不气馁,顺着迪路兽的话说道:“好好好,知道你厉害,下次遇到危险可要拜托你照顾了呢。”
  认识到了迪路兽的游戏水平并不差,反而很厉害的事实,早已习惯了迪路兽的强大的巴达兽倒也没有觉得很难受,只是不再主动提一起打战斗闯关的游戏和格斗类游戏罢了,转而玩起其它类型的。
  前几天发现了这款叫做【太鼓达人】的音乐游戏,挺好玩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今天欢乐的玩了几个小时以后,进入到下午茶时间。哦,好像说是下午茶还太早了,只是单纯的休息时间吧。
  巴达兽先去拿了点心过来,又殷勤的去准备奶茶了。
  迪路兽像女王一般,坐在嘉儿的床上,靠着枕头,随意的用DT数码终端器浏览着新闻,安然的任由巴达兽去忙活。
  吃饱喝足,巴达兽一边收拾残局一边说道:“要不要偷偷去阿武和嘉儿的学校看看他们啊?以前也没少做这种事吧,应该没什么的。”
  “现在不行,缅因猫兽在这边引起骚动那年的事情造成的影响很大,而且通过那次的事件我们已经知道这边的世界有很多人在监视着嘉儿和阿武他们这些被选召的孩子,虽然说我们这次来到现在还没有人找过来,之前负责的西岛和姬川也都死了,但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
  “好吧,听你的。对了,我记得嘉儿不怎么喜欢玩游戏的吧,那我们来之前,他们放学回来后,在家就两个人,那不是会很无聊么?”
  迪路兽已经有些犯困了,听到巴达兽放弃了偷溜出去的想法,也就放松下来,准备小睡一下了,没有仔细想,随口答道:“或许只有他们两个反而更开心也说不定。”
  “啊?你是说他们长大了不像以前一样喜欢和我们在一起了么?”
  “不是,你想到哪里去了,我是说我们的存在可能在某些时候会妨碍到他们。”
  “啊?迪路兽说的是什么意思嘛?”
  “没事,你知道他们没有讨厌跟你在一起就行了。”
  “好吧,知道这一点就够了。”
  “我想睡一会儿,你收拾完了是自己打游戏还是也睡一下?别吵我。”
  “那我也睡一会儿好了。”
  巴达兽没有飞到阿武的床上,而是飞到了嘉儿的床上,躺在了迪路兽旁边,迪路兽随手拍了他一下,说了一句:“不要说话了,睡吧。”
  醒来后在dt数码终端器上看到了嘉儿用手机发来的消息,说是今晚要晚些回来了呢。
  “哎?哎?他们是去做如果我们在的话会被妨碍到的事情了么?阿武没有发消息来呢,那是嘉儿想去的喽,还没告诉阿武吧。迪路兽之前说的到底是什么事啊?”巴达兽在从迪路兽那里得知这个消息以后连珠炮般的说道。
  迪路兽有些哭笑不得的答道:“我当时就是困的迷迷糊糊的,随口一说,你怎么还在想啊?没什么的,不要再想这些了,他们只是要去孤儿院一趟。”
  “孤儿院是什么啊?”
  “人类与我们不同,是有父母的,这你知道的吧?孤儿就是没有父母的小孩,孤儿院有很多这样的小孩,像是创始村一样,嘉儿和阿武要去照看一下他们。”
  “我也想去耶~”
  “以后会有机会的。”
  “好吧,那我们现在干嘛?继续打游戏么?”
  ......
  “听说阿武最后放弃了当篮球队的队长,选择了成为文学部的新任部长呢,是这样吧。”
  末班电车上,嘉儿摸着头上戴着的手工拙劣的花环,忽然开口说道。
  用的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阿武好像也没有回答的必要。
  果然,嘉儿笑眯眯的看着阿武,继续说着:“呐,今天阿武和我一起去孤儿院陪小朋友们玩,我很开心哦~说不定以后我会成为一名幼师呢。”
  “那阿武又是怎么想的啊?加入摄影部只是我的兴趣爱好,从来都没想过要从事相关的行业呢。阿武的篮球也是兴趣,但写作却更不是你本来想做的工作吧。”
  还是肯定句,没有给阿武答话的机会,收起了笑容,认真的看着阿武,很快又继续说着:“哥哥想要成为沟通现实世界与数码世界的外交官,是经过慎重考虑后得出的自己想要做的事。”
  “一乘寺君想成为一名警察,是因为他有着做数码暴君的经历,想要弥补,希望能惩凶除恶。”
  “大辅想把拉面馆开遍世界,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光子郎每天搞着各种研究,可不止是为了促进现实世界和数码世界的美好交融,而是因为他本来就喜欢学习新知识,探寻未知的事物啊。”
  “阿武你没有必要为了想把我们这群人的经历好好写出来给大家看,为了增加人们对数码世界的了解和对数码兽的好感度,为了帮助现实世界和数码世界实现美好交融而去以作家为未来的职业选择啊。”
  阿武知道是时候该说话了,微笑着和嘉儿对视,轻描淡写的说道:“我也是因为喜欢啊~”
  “笨蛋,你喜欢的根本不是这个。”
  “可我确实是因为喜欢啊。”
  “果然是这样啊,值得么?”
  “至少不会亏啦~”
  “可恶的阿武。”
  空荡荡的电车上,少女闭上眼,久违的吻了面前的少年。
  那时的少年,刚刚闭上的双眼,睁开的时候湛蓝如平静的大海。

      纪念日(上)完。

注:校园种姓阶级,指在日本校园比较普遍存在的一种约定俗成的潜规则,根据每个人的社交能力、容貌水平等来划分,每个人都要认清自己的位置,如果做出不符合自己等级的事,会被疯狂嘲讽,甚至可能还会遭到校园暴力,而最低等级的人,本身就是被嘲讽、取笑、欺负的对象。
很多人为了不让自己处在太低的等级,会尽量想办法与高等级的人结交,或者想办法增加本校的等级数量,比如本来是只有A、B、C三个等级,想办法将其增加到A、B、C、D、E五个,那么按照新的划分标准,如果自己处于C或D,就不再是最低级的了。
说起来日本人活的好累啊。
“看到前面的女孩掉了交通卡,想要帮忙捡起,却发现有一位帅哥也想要这样做,于是我直起了身,让帅哥捡卡递给女孩,毕竟她一定更希望是帅哥捡到自己的卡交还回来,是我的话,可能会不开心,甚至搞不好连带着讨厌起自己的卡也说不定。”
像是这样。
 
 另:本文的由来是群内出了两个三题故事的题目,快乐的玩了一夜游戏的我,看到题目的时候被群里各位的美食图片生生秀成了我不是真正的快乐,于是本来想着把六题都写在一起,写一篇先极尽美好,然后再将它破坏掉的文的,但是开始写文的时候只有破坏欲,脑中并没有什么美好的内容,于是开篇的基调就并不美好了。
目前还在考虑是(上)、(下)还是(上)、(中)、(下)。
不过感觉武嘉的话,真的要写我可能还是不愿意写be吧。
希望本文能在疫情期间为各位带来一些乐趣,不过好像很难,哈哈~
最后宣传一波武嘉同好交流的q群:346859175,欢迎各位同好加入,群内收录了很多武嘉同人作品,也有大佬级写手的存在。
 
 
 
 
 
 
 

评论(8)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