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天边

tri最后一章原来5月份就出了啊,我刚刚才看完。
前几个月和朋友一起创业,效益一般,再加上他父母本来就不想让他做这个,于是最终把公司注销,他回去上班了,我接下来可能会去卖房子,稍微了解了下,好像武汉这边一手房卖的还行......
感谢各位读者能喜欢《不要贪玩》,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我决定不再更新这文了。虽然当初说“本文只继承开始写的时候tri更新到的第二章中已经出现的大部分设定,阅读本文时不要代入后续剧情,一切以本文为主。”但实际上看过了tri再来看本文还是太别扭了。缅因猫挂了;芽心回老家;西岛老师和姬川小姐看起来也是挂了;02几人并没有因为tri中的事件而与01众人重新关系变得密切起来;光子郎最后似乎成功研究出了可以随时去数码宝贝世界的方法……等等,很多与本文的设定是有冲突的,我个人对写这文的热情也已经不够高了,而且我也要工作赚钱啊,精力也不太足,所以最终还是决定不再更新了,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关于武嘉,近期大概会写个短篇的,至于长篇,可能兴致来了会再写吧,只是可能,不要抱什么期待哈。

评论(4)
热度(23)
© 近在天边 | Powered by LOFTER